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沃尔玛明示塑料购物袋收费标准 6月推租借菜篮子

   【新民网?商业报道】28日,新民网记者从沃尔玛获悉,6月1日起,沃尔玛将对塑料购物袋进行收费,承重8kg、6kg、4kg的大、中、小号三种规格的塑料袋分别收费0.3元、0.2元、0.1元。

  沃尔玛上海公司事务高级经理胡明华向新民网记者表示,所有的沃尔玛收银通道,将明示塑料购物袋的规格、型号。

为促进市民的节约、环保意识,沃尔玛鼓励顾客重复使用塑料购物袋,或携带可重复使用的无纺布购物袋。

  同时,沃尔玛将在6月份推出租借菜篮子的方案,顾客可以在支付一定押金之后,用商场提供的菜篮子承装商品回家,在一周内将菜篮子返还商场的,押金将退还顾客。

  胡明华称,目前上海市民的环保意识也在不断增强,许多消费者都会使用沃尔玛的环保购物通道,沃尔玛4月份推出的不使用塑料袋可获得一分的环保购物积分计划,到目前已累计有1万多人次的消费行为。(新民网 姜燕)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明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