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板块轮动提前“埋伏”

  如同通讯板块借助电信行业重组、水泥板块借助灾后重建、煤炭板块借助涨价一样,昨天,股指期货概念股借助证监会副主席讲话“股指期货准备基本就绪”的利好消息刺激,出现集体劲升。近期在股指反复下探寻求缺口支撑的阶段,板块轮动十分明显。
投资者可多从经济发展形势、资金运作动向出发提前布局,打一场短线“埋伏战”。

  期指概念 未推出前仍有机会

  虽然股指期货在奥运会之前推出的可能性不大,但在政策面刺激下,后市仍有脉冲式短线走高的机会。该板块由于大部分个股都是以借壳的方式上市,其中股价走势多数以庄股形式出现,资金控盘迹象明显,市场短线回暖迹象明朗,为主力提供了短线反弹自救的契机。

  农业股 抗通胀能力较强

  目前来看,CPI数据已经成为央行宏观调控的重要依据。农业板块作为一个抗通胀能力较强的板块,整体来看,国内种子、化肥和劳动力价格上涨以及在刚性的粮食需求共同作用下,粮食价格仍有上涨空间,也为农业股提供了短线走强的机会。继续看好具有较强定价权的以白酒为主的食品饮料股等。

  央企股 整体上市风再起

  长江电力从5月8日起突然停牌,其间透露出的信息显示出控股股东有意将主营业务整体上市,给央企股带来了新的做多题材溢价预期。同时,受到国内“大飞机”公司成立的影响,后市航天军工企业的整合机会将更多。力源液压西飞国际等品种可跟踪。

  同时,对于目前处于调整阶段的前期热点板块,如通信3G概念股、创投概念股、奥运板块、煤炭股等,也不宜放弃。

  湖南金证 易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