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受融通基金捐赠学生为灾区献爱心

本报讯 “汶川地震后,我也捐了一周的生活费10元钱,希望成为有爱心的人。”昨日,融通基金收到15封来自四川峨边彝寨小学生的来信。信中除感谢融通基金的资助外,孩子们也表示要好好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汶川地震之后,融通基金第一时间和四川峨边彝寨小学取得联系,慰问灾情。尽管学校校舍遭到破坏,该校学生依然自发组织捐款,希望为重灾区奉献爱心。

   今年以来,融通基金总经理助理秦玮两次率队赴四川彝寨,为当地学生送去电脑、书籍、学习用品等。融通基金扶贫小组还在秦玮带领下,以个人捐资助学形式与15名贫困的彝族少年结成帮扶关系,希望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收到回信后,秦玮表示,助学扶贫活动将持续深入开展。在公司发展同时,融通基金也积极回馈社会,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据悉,融通基金对汶川灾区的再次捐款正在进行。

   (杜志鑫)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