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马明哲赴地震灾区现场快速理赔

  给付武都水利水电集团1000万赔款及四川省公安厅210万赔款

  5月28日,在理赔高峰期逐渐到来之际赶赴地震灾区的平安集团董事长兼CEO马明哲在绵阳将1000万元预付赔款送达四川省武都水利水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指挥部。

随后马明哲赶赴成都,就抢险救灾中遇难的34名干警向四川省公安厅给付了210万元预付赔款。

  四川武都引水工程曾被邓小平同志誉为“第二个都江堰”,武都水库坝址位于四川省江油市武都镇北面。平安产险于2005年5月与武都水利水电集团签订保险协议,承保武引水电二期工程的建筑工程一切险,承保标的包括大坝、水库左右岸基础处理、厂房工程等,总保额达6.06亿元。5.12地震发生后,平安产险主动与武都水利水电集团联络,上门核查,迅速聘请国内知名工程项目公估理算人员对该项目进行跟踪理算,并制定出详细的理赔方案。根据初步查勘结果,平安产险当即决定向武都水利水电集团先期给付1000万元预付赔款以帮助被保险人恢复灾后生产。

  28日上午,马明哲将1000万元预付赔款送达四川省武都水利水电集团指挥部。马明哲说,武都引水工程是国家重点工程,平安对其建设非常关心,灾情发生后,平安第一时间启动快速理赔通道,希望能为武都引水工程的后续建设以及灾区人民的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提供帮助。

  随后马明哲赶赴四川省公安厅给付210万元预付赔款。据悉,平安产险与四川省公安厅于2007年底签订保险合同,为四川全省公安干警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提供保险保障。此次地震造成四川公安系统在灾区的多处派出所垮塌,已确认遇难者34名,受伤干警四百余名。为使灾区的公安干警及家属尽快获得理赔,平安产险决定先期给付四川省公安厅210万预付赔款,以支持公安厅妥善解决遇难干警的善后事宜。在理赔现场,马明哲对四川省七万余公安干警在抗震救灾中的英勇表现表示由衷的钦佩。马明哲表示,为这样一个杰出的集体提供保险保障服务是平安的荣幸,平安希望通过保险保障为持续奋战在救灾一线的公安干警解除后顾之忧。四川省公安厅副厅长张忠素对平安表示感谢,并勉励全省公安干警把平安的支持化作自身的力量,在抗震救灾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5月27日,马明哲在司庆当日赶赴四川,看望持续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协调资源、现场部署指导快速理赔工作,号召广大员工继续全力投入快速理赔工作,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马明哲表示,保险企业是“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这次地震使平安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保险是扶危救难、保障民生的神圣事业,重大灾难是考验公司资源、管理和快速反应能力的时候,前期平安后援中心、各子公司集中资源、快速理赔,满足客户需求,在理赔高峰逐渐到来之际,平安将继续提供充足的人力、物力、财力支持,高效有序地做好快速理赔,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抗击一切困难,为灾后恢复生产和灾区重建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明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