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国际援助

国际援助源源涌向灾区

  美国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自地震发生以来一直鼓励美国公司支持中国抗震救灾行动。其会员公司已为灾区捐赠了超过4000万美元现金。许多公司还承诺为灾区提供所需物资和服务捐助。

  马来西亚各界通过中国驻马使馆向灾区捐赠的4625顶帐篷自26日起通过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陆续运抵广州。

  孟加拉国空军一架C-130货机28日从达卡一军用机场起飞,向四川灾区运送一批救援物资。据孟总统办公室首席参谋官马苏德中将介绍,这批救援物资包括一些药品、医疗器械以及60顶帐篷。孟加拉国政府在尽最大努力帮助受地震灾害影响的中国人民。

  法国埃罗省议会日前通过决议,决定向中国四川地震灾区捐赠10万欧元援助款,主要用于灾后重建学校、医院等基础设施。法国埃罗省是法南部著名的旅游胜地和经济发达地区,其首府蒙彼利埃市与成都市互为友好城市。

  多米尼克驻华大使修玺淳以个人名义向灾区捐款10万美元。(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