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亿城股份:以差异化打造竞争优势

机构:九鼎德盛
公司确立了以差异化打造企业竞争优势,进一步明确了“和谐社会下的价值创造者”和“资产管理者”的战略定位。着力打造了两条产品线?“消费升级类”和“民生类”,以此作为“和谐社会下的价值创造者”战略定位的有力支撑。

公司以秦皇岛项目为契机,进入休闲消费地产领域,努力打造休闲消费类产品线。同时,公司将自己定位于资产管理者,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价值创造力为依托,与合作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公司荣获“2007年度中国和谐地产建设典范企业” 、2007-2008 “改变城市、影响中国”十大地产领袖企业的称号。民生类产品亿城新天地项目,荣获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等机构评选的“创新风暴??2007中国最具品牌成长力创新示范楼盘”。

公司土地储备丰富。2007年公司通过公开增发新股成功募集资金约12亿元,用于建设西山华府项目。西山华府项目位于北京市西北五环外,属于北京未来“西部生态带”的组成部分。总建筑面积约37.74万平方米,总投资规模约27.94亿元。项目建成后,假设销售均价12800元/平方米,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约36.27亿元,税后利润约6.25亿元,毛利率约34.64%,总投资回报率约22%。在项目获取方面,公司延续了环渤海区域和长三角区域并举的策略。在环渤海区域,获取了秦皇岛项目,新增土地储备24万平方米,并取得秦皇 岛项目相邻地块2013亩土地的一级开发权,开拓公司发展空间,进入休闲消费类特色地产开发新领域。参与了沈阳棋盘山1000亩土地的一级开发。在长三角 区域,获取了苏州胥口镇项目,新增土地储备14万平方米,进一步发挥公司在苏州较高的市场认可度。

二级市场上,该股五月初除权后呈一路小幅贴权走势,近期维持横盘震荡格局,日K线频频收出十字星,盘中震荡空间日益收窄,做多动能正在聚集。短线在顺势回落后,一旦大盘止跌回稳,该股有望率先反弹,建议关注。(朱慧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