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国际援助

中国法国工商会为汶川地震受灾民众成立专项基金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闫晓虹)记者今日获悉,中国法国工商会自五月十四起即筹集为援助四川大汶川地震受灾民众而成立专项基金。

  据悉,面对这次非同寻常的灾难,许多法国企业自发地组织起来踊跃捐款捐物,以表达他们对受灾民众的同情和慰问。
在中国乃至亚洲,此次总动员将法国企业的外方和中国员工空前地团结起来,共同行动抗震救灾。

  截止到今天,法国企业的捐赠总额已达到了一亿三千万人民币。中国法国工商会特设的基金也已筹集到二百二十万人民币。为了方便来自企业及个人的捐赠,该基金帐户将开设至六月三十日。中国法国工商会旨在给灾区提供可持续的帮助。此次筹集的善款将优先用于灾区学校的重建。

  中国法国工商会目前有一千二百多家法国会员企业,有些企业自十九世纪末就已进入中国。作为中国社会和经济的一分子,法国企业希望同中国相关职能部门共同承担起社会责任。完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