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借道重庆宏华 万科低调入渝

  觊觎重庆市场10年之久的万科终于开始组建“军团”,正式进军重庆房地产市场。昨日,“前程无忧”网站挂出一则万科招聘启事,万科所列的24个职位几乎涉及到房地产开发的各个环节。“其实我们早就在和重庆一些公司洽谈,只不过这一次是正式组建分公司进军该地市场”,万科A证券投资部一位工作人员昨日向本报记者透露,地震不会改变万科的发展计划。

  万科垂涎重庆市场已达10年之久。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万科要入渝”的传言就在重庆房地产界开始流传。

  在该招聘网页上,这则招聘广告总共列出了24个职位,招聘的人数在30人左右,都为中低职位,最高职位为经理级别,为项目工程经理、高级市场研究专业经理、销售经理、高级法律专业经理。其他的职位主要为设计师和建造师,以及出纳会计,如建筑、装修、景观设计师。几乎涉及到房地产开发的各个环节。

  “我们确实要在重庆组建公司,目前正处筹备阶段”,万科A证券投资部一位工作人员称,据他了解,“万科在重庆还没有拿到项目。”

  上述万科A证券投资部人士称,万科进入重庆市场,“不会单干,正在和一些企业洽谈合作”。此说法得到重庆业界人士证实。 

  接近万科的一位人士透露,万科目前正和几个公司洽谈项目收购的事情。“此前传闻的重庆中核宜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只是其中一个合作伙伴。”据记者了解,中核宜华真正的控制者为重庆宏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此次万科入渝,正是借道重庆宏华进军重庆市场。

  此外,有消息称,万科与重庆宏华已签订框架性协议,双方共同开发的面积为80万平方米,而其中塞纳左岸项目仅30万平方米左右,这意味着重庆宏华手上的另外50万平方米地块也将被万科收入囊中。 

  “进入重庆发展,是万科的发展计划,这一计划不会受地震等任何因素的影响而改变”,万科证券投资部人士说。本报记者 郭新志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