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用友公司协助红十字会总会科学管理救灾物资

  继向卫生部应急中心捐赠NC管理软件,建立运行卫生部抗震救灾医疗物资管理系统之后,用友公司又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以下简称“红十字会”)捐赠物资管理软件。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作为最重要的抗震救灾社会救助团体,红十字会每天都会收到大量的捐赠物资与资金,对救灾物资、资金管理的压力非常大。

鉴于这种情况,红十字会作为用友公司的NC老客户,在使用NC管理软件的情况下,用友主动与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向其无偿捐赠NC物资管理软件,并对其已使用的NC财务集中管理软件提供免费升级。

  左为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央大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唐晓宇,右为中国红十字会秘书长王海京

  5月28日下午,红十字会秘书长王海京亲切会见用友公司中央大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唐晓宇一行。王海京高度评价了用友公司多年的合作以及此次的捐助行为,他表示,这次来自全国乃至全世界对512四川地震灾难的海量捐赠,使红十字会面临巨大的资金、物资科学管理的压力,对于如此庞杂及海量的数据(一天收到近15万笔汇款),用友的NC财务集中管理软件经受住了考验。他希望通过今后持续不断的合作,用友的管理软件不仅可以解决红十字会总部、直属单位及四川省的物资、资金的管理,还可以把直到县级整个红十会会体系的物资、资金管理起来。王秘书长希望和用友公司的合作是长期的 、 稳定的。

  唐晓宇首先表示,此次捐赠行为是公司董事长王文京先生在得知此次灾难发生后马上指挥成立应急小组,专门负责对抗震救灾社会救助团体的管理软件的捐赠,并对项工作的推进高度关注,几乎每天都会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批示。他表示,发挥专业优势,为政府及救灾单位无偿提供救灾物资及资金的管理系统,用友公司责无旁贷。另外,用友公司与红十字会早在1999年就开始合作,多年来建立了长期、友好、相互信任的合作基础,此次能为抗震救灾尽一份力,是每个用友人的骄傲和荣幸。

  据了解,用友公司通过卫生部应急中心捐赠的抗震救灾医疗物资管理系统已在四川卫生厅成功运行,并在抗震中发挥重要作用。用友公司在该项目上还组织人员担负起医疗物资数据的统计、管理工作,与志愿者一起,对各类离散、大量数据进行归整分析并制作成表格,向政府各部门及时提供有效数据。

  此外,用友公司在此次抗震救灾捐赠活动中,除了在物资管理软件方面的捐赠外,用友公司及员工向灾区现金捐款部分已经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晓宇 | 王海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