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政策呵护 后市可期

  一. 大盘走势

  今日上证综合指数开盘3414.25点,最高3450.49点,最低3390.88点,收盘3433.35点,上涨31.91点,成交量比上一日略有萎缩。大盘小幅高开后短暂冲高,其后一直窄幅震荡,最终收出一个小阳线。


  二. 消息面

  1. 证监会要求基金公司树立大局意识 维护市场稳定;

  2. 证监会将出新规,相关账户减持超1%须警示,否则负重要

  责任;

  3. 国际油价下跌。

  三. 个股观察

  今日大盘小幅高开后短暂冲高,其后一直窄幅震荡,最终成功站于5日线之上,但上冲乏力,使本周仍以阴十字星收盘。今日石化双雄及金融行业均变现不错,最终全市上涨家数超过下跌家数,十多支股票涨停。前几日表现较好通讯板块出现分化,而软件业和参股券商板块表现相对较好,个股有金证股份600446,辽宁成大600739、中国软件600536和国金证券600109。

  四. 分析预测与投资操作建议

  今日大盘窄幅震荡盘整,虽成功站于5日线之上,但未能扩大战果,本周收出灾后第二个阴线。表明4?24以来的利好逐渐被震灾吞噬,对近期市场应保持谨慎。

  对于震灾国家显示了高度的关注,而对于股市政府同样给予极大的呵护,监管层近期不断出台新规、并召开相关会议,对于规范交易,稳定市场起到重要的作用,投资者应有一定的耐心和信心应对市场形势。

  国际油价走低有力地减缓我国经济所面临宏观调控压力,促使经济稳定发展,对市场而言是一个利好。

  近期市场调整阶段,所以市场热点有点散乱,相信经过一个阶段的调整,会有一些好的投资机会出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