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远洋中国船舶主力在光环下逐步减仓

  中国远洋所公布的一季度业绩,公司前三月实现每股收益0.60元,居各央企业绩之首。中国远洋有关人士表示,公司集装箱业务在保持太平洋航线等优势市场平稳增长的同时收获新亮点。一季度亚欧航线和中国国内航线的集装箱运量和收入实现强劲增长,货运量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3.6%和38.3%,收入分别增长36%和117.2%。
亚欧航线贡献的营业收入已超过太平洋航线跃居第一。5月14日公司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远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与江苏天元船舶进出口有限公司和江苏新扬子造船有限公司签订了建造4艘4250标准集装箱船舶的合同。4艘船舶的总价约为2.8亿美元。船款将根据船舶建造进度分五期以美元付款。购建船舶预期于2012年8月至2012年9月之间交付。

  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正开工兴建我国大型海洋工程制造基地??上海临港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海洋工程及高技术船舶工程配套项目。

  从基本面上看,两个公司都在向这更好的方向发展,但是我们却从基金动向中看到了不和谐的东西。本周以来,中国远洋和中国船舶均在基金净卖排名中排名靠前。

  自5月26日至5月28日,三天内基金共卖出中国远洋4.67亿元,卖出中国船舶5.01亿,为基金净卖金额最多的两个股票。26日在基金净卖排名中中国船舶以基金净卖1.626亿排在基金净卖第二名,中国远洋以基金净卖7102万排在基金净卖第十名。27日中国船舶以基金净卖1.767亿排在基金净卖第三名,28日中国远洋以基金净卖3.383亿排名基金净卖第一名,中国船舶以基金净卖1.62亿排名基金净卖第二名。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