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牛股寻踪

长城电脑(000066)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计算机电源和显示器生产厂商之一,拥有年产1000万只计算机开关电源的生产能力。该股前期随大盘出现调整,跌幅远超过50%,超跌极为严重;底部止跌企稳后,反弹幅度并不大,近日短期回调后,再次底部蓄势整理,5日均线处形成支撑,后市有望出现报复性反弹。


   (华泰证券)

   亿城股份(000616)

   公司以差异化打造企业竞争优势,荣获“2007年度中国和谐地产建设典范企业”。该股五月初除权后呈一路小幅贴权走势,近期维持横盘震荡格局,日K线频频收出十字星,盘中震荡空间日益收窄,做多动能正在聚集;短线在顺势回落后,一旦大盘止跌回稳,该股有望率先反弹,可关注。(九鼎德盛 朱慧玲)

   龙头股份(600630)

   公司投资3000万元参股21.13%的交大科技园慧谷孵化基地,目前正在孵化的高科技企业达28家,作为当时三大题材之一的创投概念也有望展开强劲上攻。该股自从5月中旬展开调整,目前调整时间和空间已经比较充分,昨日该股已经有试探性攻击动作,预计该股即将展开新一轮攻击波。

   (银河证券 孙 卓)

   苏州高新(600736)

   目前公司已经拥有5个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的产能达到30万吨。污水处理范围也已经覆盖了整个高新区域,实现了对区域水务市场的独家经营。该股前期除权后连续下跌,目前杀跌动能基本消失,前2天2条小阳昨日一条放量的中阴线表明该股开始止跌企稳,未来有望填权走出上攻行情。(南京证券)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