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中国建材成都投资轻质住宅产业基地

   昨日,《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从中国建材集团了解到,该集团旗下的北新建材(000786.SZ),曾在印度洋海啸时为灾区提供新型快装房屋,此次汶川大地震后,北新建材一直在连日赶制这种快装房屋。目前,中国建材援建和承接的新型抗震快装房屋已超过6.4万平方米,并将随后在成都投资建设轻质住宅产业基地、水泥项目和玻纤项目。

  中国建材一位负责人向本报介绍说,这些援建房屋包括援建东方电气集团的1万平方米,承接的1万平方米医院和攀钢4万平方米抗震救灾房屋。“援建东方电气的那1万平方米已运往德阳,6月中上旬将全部安装完毕,其余的正在昼夜加班生产中。”这位负责人说。

  据悉,中国建材集团援建的这种新型抗震快装房屋是符合国际援助标准的,不仅可做临时建筑,也可作为永久性建筑使用,大多轻质快装房屋都可以使用十年以上。目前,中国建材集团捐款捐物已超过2677万元。

  为了加快灾区的灾后重建步伐,这位负责人透露,中国建材集团已于5月28日与成都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在成都投资建设轻质住宅产业基地和新型干法水泥项目,并再次追加投资打造中国最大玻纤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