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中科英华: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5月29日召开五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中科英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上海中科)对湖州上辐电线电缆高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上海中科分别持有其70%、30%的股权,下称:湖州上辐)增资9000万股,用于湖州上辐向湖州中科英华新材料高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系公司控股子公司,下称:湖州中科)以帐面值购买相关经营性资产(包括土地、厂房设备等共计9182万元)。

本次增资价格为每股1元,出资总额为900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后,湖州上辐注册资本增加至10000万元,上海中科、公司分别持有其93%、7%的股权。

    二、同意上海中科受让湖州中科持有的广州中科英华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子公司,下称:广州中科)300万股股权(占其总股本的20%),股权转让价格为3478097.46元。

    三、同意上海中科分别受让长春热缩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系公司控股子公司,下称:长春热缩)、湖州中科持有的成都中科英华实业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子公司,下称:成都中科)800万股、200万股股权(分别占其总股本的80%、20%),股权转让价格合计为8765005.67元。

    四、同意上海中科受让长春热缩分别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济南中科英华商贸有限公司(下称:英华商贸)、南京中科英华新材料有限公司(下称:南京中科)各20万股股权(上述股权分别占标的公司总股本的40%),股权转让价格分别为168704.40元、144167.41元。

    上述二-四项的股权转让价格均以标的公司截止2007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账面值为依据确定。股权转让事宜完成后,广州中科、成都中科、英华商贸及南京中科将成为上海中科的全资子公司。

    五、同意公司出资收购上海易恩实业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科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000万元,上海中科持有其20%的股权,下称:上海科润)9000万股股权(占该公司总股本60%),以截止2008年3月31日上海科润经审计的净资产值148394994.14元为依据,收购价格为每股1.00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及上海中科共持有上海科润80%的股权,公司为该公司的控股股东。

    六、同意公司及湖州中科分别将持有的长春热缩4950万股、50万股股权(分别占其总股本的99%、1%)转让给上海至正企业发展有限公司2000万股、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3000万股,经协商以截止2007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长春热缩账面值为依据,股权转让价格总额为71863509.17元。

    七、同意公司及上海中科分别将持有的湖州中科5360万股、2640万股股权(分别占其总股本的67%、33%)转让给中盛伟侨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经协商以截止2007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湖州中科账面值为依据,股权转让价格总额为110960630.70元。

    上述五-七项股权转让事宜的相关协议尚未签署。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