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雅虎股东支持微软收购伊坎获增持授权

  孙?

  雅虎主要股东、共同基金Legg Mason Growth Trust的基金经理罗伯特?哈格斯多姆(Robert Hagstrom)上周五表示,不排斥雅虎与谷歌或微软建立战略同盟,但出售给微软是雅虎的最佳选择。

  截至今年3月底,Legg Mason共持有雅虎5.25%的股份,是雅虎的第二大股东。但哈格斯多姆针对投资大亨卡尔?伊坎(Carl Icahn)对雅虎发动的代理权争夺战仍然持观望态度。

  哈格斯多姆表示,最理想的情况仍然是微软以合理的价格收购雅虎。这两家公司的结合,将在搜索市场造就一家强大的竞争者。

  同时,美国反垄断管理部门联邦贸易委员会已经批准卡尔?伊坎可以再收购大量的雅虎股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有权对大宗股票购买交易进行审查,以确定是否涉嫌垄断,或存在违规行为。

  伊坎上个月在雅虎拒绝微软475亿美元收购要约之后,发起了股权代理斗争,并宣称要更换雅虎的董事会成员。

  为了在股权代理斗争中取得优势,伊坎已经斥资10多亿美元,收购了5900万股雅虎的股票和股票期权,使他拥有雅虎4.3%的股份。他此前要求,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批准他购买最多价值25亿美元的雅虎股票。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多姆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