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十大机构看市关注超跌基金重仓股

  申银万国

  市场依旧呈现结构性分化,由于市场整体偏弱,热点跳跃性很强,资金流转迅速,应该是大盘难以大幅走强的主要原因。目前大盘所处的位置比较微妙,可上可下,而上周拉出周阴线,显示本周仍可能继续下探。
建议关注电力、石油石化等板块的表现,可适当参与其中的强势股短线操作。

  东海证券

  从市场本身的运行轨迹来看,经过前几个月的风险集中释放,股市已经具备了保持总体稳定的条件,只要各类投资者都有着眼稳定、维护稳定的意识,未来一段时期内沪深股市将会保持总体稳定的态势。

  长城证券

  “红五月”终成泡影,但随着新规频出与信心逐步恢复、政策救市明显,6月行情出现转机的概率偏大。6月份将有17只新基金成立,其中偏股型产品占据了大多数,是今年新基金入市的高峰。预计新一轮反弹行情将由基金领头,以权重股为代表,以稳健的节奏逐步展开。

  财通证券

  6124高点暴挫以来,到5月为止共运行了8个月,不排除会出现较大或重要的转折。大盘仍有可能构筑大双底,从而展开一轮中级反弹行情。

  民生证券

  整体来看,场内热点依旧缺乏延续性,板块轮动明显,成交量的不足制约了大盘的反弹空间。预计后市将继续维持震荡。操作上仍以控制仓位为主,可根据个股轮动节奏短线操作。

  九鼎德盛

  在管理层要求机构稳定市场的背景下,权重股有望轮番护盘,将使大盘的调整空间趋窄。目前市场整体上仍属震荡市,至于后市的运行格局,仍期待量能放大和有效热点出现来推动股指摆脱震荡市。

  大时代投资

  从月线看,继4月份长下影线的中阳线,5月收出中阴线,显示股指反弹乏力,处于抵抗性回调。但宏观面上,管理层利好不断出台、6月份解禁压力小、5月的CPI有望得到控制,决定了6月份行情还是值得期待的。

  益邦投资

  大盘的震荡并没有改变其固有的运行趋势,暂时还没有足够能量改变这种格局,大规模的股指向上的格局有待时日。随着调整的底部逐渐抬高,中级行情正在发展中。

  港澳资讯

  整体来看,银行、房地产、石油等权重板块的止跌企稳对指数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但是由于近期市场成交量持续低迷制约了大盘上涨力度。预计大盘短期内仍将继续震荡整理,建议投资者目前应注意个股轮动节奏,一些优质个股逢低可适当关注。

  广州博信

  短线看,随着银行、保险等基金重仓品种的整体回暖,市场的弱势格局开始出现扭转,而很多个股在经过近期大幅调整之后,反弹的动能也不断增强,个股机会明显增多,而这又将有效地激发市场的参与热情。因此,预计本周大盘在震荡整固后将有望继续向上反弹。操作上应重点关注短期超跌的基金重仓股。 (来源:国际金融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