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电监会制定奥运保电5专项方案 督查涉奥电企

  2008年6月2日15时,电监会办公厅副主任俞燕山接受专访,就灾区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电力供应相关问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网民:在抗震救灾的同时,如何推进奥运保电,确保电力供应?

  俞燕山说,为进一步做好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电力安全生产工作,电监会会同有关部门和电力企业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制定了5个奥运保电的专项工作方案,成立了保证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电力安全工作协调领导小组,落实了各方面的责任。


  二是全面加强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以及迎峰度夏期间的电力安全生产工作。5月中下旬,电监会已与有关部门和电力企业联合组成督查组,对华北地区部分涉奥电力企业进行了网络与信息安全、电力设施安全保卫及安全生产百日专项督查。

  三是近日,电监会将召开专门的会议,扎实开展奥运保电检查工作,把奥运保电工作做得再扎实一些、再细致一些、再充分一些,确保奥运会、残奥会期间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俞燕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