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华夏基金解决灾区持有人跨省赎回

  地震发生后,各基金公司积极开展灾区基金客户的灾后服务工作。作为国内少数几家在四川设有分公司的基金公司,华夏基金专门成立了针对灾区基金持有人服务的工作组,对受灾地区基金持有人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研究解决方案,提供切实可行的服务。
据记者了解,日前,华夏基金就为其一位基金持有人快速解决了在灾区遇到的跨省赎回难题。

  罗先生在深圳某家银行购买了华夏基金的基金产品,地震发生后他回到故乡绵阳,家里发生的事故让他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只能动用手里的基金资产。但是当他持银行卡到绵阳的银行想办理赎回业务时,却被告知不能跨省交易。

  罗先生致电华夏基金需求帮助,华夏基金了解情况后,公司基金营销部、基金运作部、成都分公司、深圳理财中心等相关业务部门都紧急行动起来,分别协调银行个银部、总行后台运营部、成都分行和绵阳支行以及客户原始交易的深圳分行,制定相应的应急方案。

  当天下午1点,华夏基金经过沟通协调后,确定客户可以通过开通网银来实现跨省交易,不一定限于柜台的形式。客服人员和银行先进行了联系,还问清楚了哪个柜台可以办理这个业务,尽量为客户提供最周全的服务。下午4点半,客服人员将解决方案告诉罗先生,这场跨省赎回难题得以快速解决。

  华夏基金在此次地震重灾区拥有三万两千多名投资人,如何寻找、帮助这些投资人成为华夏基金客服中心每天的最重要工作。“必须保证不间断地外呼,”华夏基金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我们的客服中心每天从早上八点半就开始外呼寻找灾区客户,一直要进行到晚上九点。一遍不行,两遍;两遍不行,三遍。”经过不懈的努力,截至到6月2日上午,华夏基金已经成功寻找到9182名投资人。但由于银行电话号码信息缺失、为当地通信系统尚未恢复正常,以及投资人已经在地震中过世等原因,有些投资人没有联系到。据悉,华夏基金现在努力协调各代销银行、证券公司,争取尽早确认每一位投资人的情况。每经记者别冶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