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奥运需要体育人才 五加一培训培养人才

教学场景
教学场景

上海五加一证书培训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奥运需要体育人才 五加一培训培养人才

  北京08年奥运会即将来临,我国的体育健儿都在刻苦训练。他们都是体育上的佼佼者,体育尖端人才。在为这些体育人才助威呐喊的同时,上海五加一培训也在为上海地区的人才资源管理师培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2002年以来的6年中,在五加一培训率先启动国内首个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项目以来,全国已有300多家培训机构参与这一项目的培训组织工作,截止2007年底,全国超过10万人次的人力资源专业人士获得了从五级到二级不同等级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表明这一项目的启动情况良好,培训秩序正常,证书获得广泛认可。

据透露,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的考试和培训项目也即将推出,这将为专业人士的发展再添后劲!

  五加一培训从接手从事这一项目的培训组织工作开始,就十分注重将实践经验和实战训练融入到培训之中,大量聘请具有实际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经历的优秀专业人士面授,并结合考试鉴定的核心内容展开透析,经过多年的摸索,独创的MAST培训模式:教程模块化(Modularization)、能力积累化(Accumulation)、服务满意化(Satisfaction)、前程转变化(Transformation),在培训管理和学员服务两方面都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在过去的历次全市统一考试中,学员的一次考试通过率始终名列前茅,学员满意度持续提高。2007年中,通过学员口牌传颂,来五加一培训中心参加培训的学员已占到总数的23%,成为业界难得的景观。

  目前,针对2008年8月的人力资源管理师以及其他各等级鉴定的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五加一培训并将在徐汇、闸北、浦东、松江、金山、闵行等地相继开班(部分地区的开班人数已近额满,若有不便敬请谅解),需要参加培训和考试的人员请尽快联系:54255699;网上报名地址:www.5plus1.net

  五加一培训协同全体师生助威北京奥运会,愿我们的体育健儿在运动场上勇夺奖牌,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