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上海物贸: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控股75%的子公司上海森大木业有限公司(下称:森大木业)于2008年6月3日与百联集团置业有限公司(乙方)就喜泰路229号房地产(土地面积35384平方米,土地性质为划拨,用途为工业,房屋建筑面积19901平方米)动迁补偿事宜签署了《协议书》,双方同意,在政府尚未明确对该地块具体收回时间及补偿事宜的前提下,森大木业将整体搬迁至南汇沪南公路8587号新址。

该标的物补偿总价款参照当时相近地块的政府收储价为17514.98万元,乙方已将上述款项一次性支付给森大木业。

    公司经与控股股东百联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申化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下称:申化房地产)协商,拟收购申化房地产所持有的上海晶通化学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6000万元,公司现持有其90%的股权,下称:晶通化学)10%的股权,以2007年6月30日晶通化学的净资产评估值6840.33万元为基准,确定标的股权的转让价格为人民币684.03万元。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