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联储或停止降息消息推动美元汇率回升

  新华网纽约6月3日电美联储主席伯南克3日表示,通货膨胀已经成为联储的关注重点,近期利率或恐不再下调。受此影响,纽约市场美元汇率上扬。

  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5470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5545美元;1英镑兑换1.9658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1美元兑换105.26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4.38日元;1美元兑换1.0404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361瑞士法郎。


  美联储连续减息导致美元汇率下跌,并使国际市场上以美元计价的能源和原材料价格在过去一年里大幅攀升,美国从海外进口的商品也变得昂贵。伯南克3日表示,这个发展过程“不受欢迎”,联储正在关注汇率对通胀和通胀预期的影响。

  多数分析人士认为,美联储6月24至25日的议息会议将保持短期利率不变,如果可能的话,今年年内利率都将持稳。还有一些人认为,随着通胀压力增大,美联储可能被迫在年底开始加息。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