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联储加息传闻提振美元

   美联储鹰派理事费舍尔表示,如果通胀形势恶化,美联储升息宜早不宜迟,即使经济依然疲弱,美联储仍有升息可能。这对美元是一个爆炸性的利好。因为费舍尔讲话不仅再次证实了美联储会议纪要向市场透露的信息。更为重要的是,他的言论不仅升温了市场此前关于这个趋向的预期,同时引导了市场的操作方向。

  尽管现在不能确定美联储是否将确定开始加息,但是我们可以预测一下如果市场的预期得到印证,外汇市场将会有的反应。首先,美联储立场将出现转变,市场将淡化近期美国经济的疲弱表现,而任何证明美国经济尚未陷入衰退的经济数据(不管是好还是坏)则可能放大美联储年内升息的市场预期,美元将受到强烈追捧。

  其次,重点关注欧洲货币的走势。息差走势是支持以欧元为首的欧洲货币走强的主要因素,一旦息差走势开始倾向有利美元的方向开展,欧元及其他欧洲货币将要遭遇至少一次大幅抛售,不排除重新回落到1.30000附近及以下的可能。当然这过程中连带的日元及商品货币也将走低。(对冲外汇 陈静)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