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芝加哥大豆期货追随周边市场下跌

  新华网芝加哥6月3日电(记者韩万宁)受管理层新政及周边市场影响,3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大豆期货小幅下跌。

  大豆7月合约早盘尚有较大幅度上涨,但受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新政策影响,大豆期货追随场内的小麦、玉米及场外石油、黄金等期货大幅跳水,不仅回吐早盘涨幅,终盘更下跌6美分,收于每蒲式耳13.595美元。


  豆粕7月合约收于每短吨347美元,上涨4美元。豆油7月合约收于每磅61.04美分,下跌0.66美分。

  3日中午,CFTC公布了一系列旨在增加市场透明度、打击过度投机的针对农产品期货市场的新政。市场担心,此类政策的实施将会限制流入农产品市场的资金,由此引发了午后的部分投机性抛盘。

  此外,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暗示不会进一步降息的讲话刺激美元汇率当天大幅走高,压低了大宗商品市场作为保值避险资产的吸引力。

  不过,美国农业部2日盘后公布的农作物进度报告显示,截至6月1日,大豆种植进度为69%,仍落后于去年86%和前5年平均81%的进度,而阿根廷农民罢工将继续进行的消息,令市场持续维持对美国大豆出口将增加的预期。上述两方面的消息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大豆期货的跌势。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