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东湖高新:地产与新能源 蓄势待发

机构:华泰证券
东湖高新(600133):地产与新能源 蓄势待发

由于人民币的持续大幅度升值,地产股在周三的弱市中表现引人注目,像外高桥上海新梅都是以涨停板报收。盘中更是有大批地产股展开大幅度的拉升,于周三低迷的市场形成了对比,足见其威力。

同时,最近由于能源的紧缺,加上国家发改委决定将汽油、柴油和航空煤油价格提高的消息,使得新能源概念股再度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盘中像荣华实业这样的新能源概念股在弱市中拔地而起,大单封于涨停,强势特征也十分明显,后市相关股票同样值得关注。

个股方面可关注东湖高新(600133):拥有地产升值受惠和新能源双重热点,目前仍在底部蓄势,值得重点关注。

公司房地产综合开发实力强,建设经验丰富,参与了武汉东湖开发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其中关山大道道路排水工程获得2003年中国市政工程最高质量奖??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

新能源领域方面,公司在凯迪电力入主后将主营业务转变为发展包括城镇居民生活垃圾发电、生物质能源等在内的高科技清洁再生能源业务,从而使公司进入到新的更具发展潜力的业务领域,以实现更好的经营业绩。反映在二级市场上,该股的均线支撑十分明显,短线值得重点关注。

华泰证券

2008-6-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