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监管层尚未插手雷曼兄弟新股融资

  赵刚

  针对媒体报道雷曼兄弟可能对外发行新股融资,以避免沦为华尔街“贝尔斯登第二”的消息,美国官方日前表示,雷曼兄弟的融资计划并非迫于美联储和美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压力。

  据彭博报道,一位不愿表明身份的美国官员透露,美监管层没有插手雷曼兄弟的融资计划,融资与否依然掌握在雷曼兄弟公司自己手中。

该官员表示,雷曼兄弟目前可以直接从美联储贴现窗口获得资金,因此该公司不会面临像贝尔斯登破产前那样的境遇。雷曼兄弟自今年2月以来,已经募集了约80亿美元资金。

  本周一,标普下调了雷曼兄弟的评级,导致雷曼兄弟需要更多资金作为衍生品交易的抵押。

  《华尔街日报》报道,雷曼兄弟将增发新股融资,规模可达30亿至40亿美元,并透露国内买家可能来自黑石公司、Citadel投资公司或J.C. Flowers & Co.公司。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