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私募基金中信资本入股抚顺挖掘

  舒时

  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中信资本”)昨天宣布,已经通过旗下中国直接投资基金,成功入股了中国最大的液压履带式起重机制造商抚顺挖掘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抚顺挖掘”)。

  据中信资本介绍,抚顺挖掘成立于1904年,其生产的液压履带式起重机广泛应用于化工、核能、风电、冶金、交通运输及城市建设。

公司产品的60%出口到市场需求强劲及稳定的印度、中东、欧盟和美国等海外市场。

  中信资本首席执行官张懿宸说:“我们对抚顺挖掘的投资感到很兴奋,它标志改制后的国有企业所具有的巨大发展潜力。抚顺挖掘凭借其在国内市场的优势成功地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我们将帮助抚顺挖掘进一步开拓其在发达国家及新兴市场的销售网络。”

  中信资本目前拥有的中国直接投资基金规模约4.25亿美元。除抚顺挖掘之外,还于2005年入股哈尔滨制药集团,并于今年初以约5.7亿元人民币购买湖南亚华控股集团股份旗下婴儿配方奶粉及乳制品业务之100%权益。公司表示,三者的投资总额已经逾2.1亿美元。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