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海螺水泥借力中行支持加强灾后重建

  ⊙本报记者 张侃

  2008年6月3日,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就《共同支持汶川地震灾区灾后重建金融合作协议》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将加大对海螺水泥的授信支持力度,拟在原有对其母公司230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的基础上,追加50亿元人民币的各类授信,专项用于支持海螺水泥参与灾区灾后重建项目,以缩短海螺水泥项目的前期时间,加快项目的建设进度并充分保证资金的供应和融通,进而加快灾区重建速度,支持相关企业尽快恢复生产。

  本次地震对房屋、基础设施等破坏严重,而水泥是灾后重建最主要的基础性原材料之一,作为我国最大的水泥建材企业,海螺水泥将在灾后重建工作中继续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为此,海螺水泥决定加快和加大在西部灾区的产业投资,一次性规划建设十一条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总投资近100亿元,以期尽快形成2000余万吨的供应能力,为重建灾区美好家园提供高标号、高质量的水泥。据悉,海螺水泥董事会已经通过对四川、甘肃、重庆等受灾省市的投资决议,

  此次中行和海螺就共同支持汶川地震灾区灾后重建的银企合作,不仅使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更加紧密,而且开启了银企合作的新模式和新机制。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