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黄金集团获江西金山金矿76%权益

  ⊙本报记者 徐虞利

  昨日,记者从中国黄金集团获悉,该公司近日与江西大茅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江西金山金矿联营合作权益重组进行签约,中国黄金集团在该金矿的权益由21.5%增加到76%。

  据悉,江西金山金矿是江西省黄金生产基地??金山金矿矿田的骨干矿山,原为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和江西大茅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经营,由江西大茅山集团控股。

江西金山金矿田位于江西省德兴市,包括金山金矿、花桥金矿和雷高雾矿区、石坞矿区、朱林西矿区等,累计已探明的岩金矿资源储量达170余吨。为加快金山金矿田黄金资源的开发,充分发挥合作双方各自的优势,双方经过长期商谈达成合作重组协议。合作权益重组后,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在金山金矿的权益由21.5%增加到76%,取得了江西金山金矿经营建设的主导权,为进一步整合江西金山金矿周边黄金资源,进行金山金矿田的大开发奠定了基础。按照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整体规划方案,金山金矿田将建成日采选处理能力5000吨、年产金5吨的大型黄金生产企业。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