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午盘:大盘缩量弱势振荡 沪指收3346点跌0.17%

  新华网消息今日沪深大盘涨跌互现,上证综指开盘3362.01点,涨0.31%,深证成指开盘11832.82点,跌0.23%,但是开盘后,沪指一路下跌于9:43分左右再次翻绿。之后,在钢铁、煤炭能源,有色金属、银行类板块的带动下,两市股指开始探底一度反弹。
在盘局当中做多热情受到抑制,个股依旧多数下跌,不过整体幅度都不大。中小板个股继续呈现活跃的态势。钢铁股表现较好,中石油和中石化有所修整,金融类个股整体强于大势,对股指支撑较大,地产股表现则依然较为疲弱。

  至11点30分,上证综指早收盘报3345.90点,跌0.17%,较上一交易日萎缩591060万元。深证成指早收盘报11802.10点,跌0.49%,较上一交易日放大69510万元。沪深300指数早收盘报3508.49点,跌0.10%。中小板指数早收盘报4610.09点,涨0.09%。

  从板块上看,煤炭、电力、新能源、3G等板块涨幅居前,家电、航天航空等板块居后。中小板块个股表现强劲,以九鼎新材为首的中小板块个股位列涨幅榜前列,全面跑赢大盘。

  个股方面,受回购利好刺激,第一单丽珠集团在昨日涨停的基础上继续吹响进攻号,今日再次封住涨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