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牛熊之道

6月首日两市开门红 哪些个股领涨大盘

  东方网6月2日消息:今日上午大盘继续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之间进行窄幅震荡整理,中国建筑即将IPO过会的消息并未对盘面产生极大负面的影响,而石化双雄的苦苦支撑对市场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使得多空双方以沪指上周五的收盘点位为焦点,在前市展开激烈争夺。
午后,受电信重组消息影响沪指快速上扬,深成指也随后飘红,各大板块除房地产板块、农林牧渔等几个板块外均有上涨,多方打胜了6月股市的首战。至下午收盘,沪综指收盘收报3459.04点,上涨25.69点,深成指收报12057.25点,上涨9.01点。

  指数方面

  沪综指开盘报3426.20点,最高至3483.61点,最低3400.72点,收盘收报3459.04点,上涨25.69点,涨幅0.75%,成交金额627.79亿,595只个股上涨,290只个股下跌;深成指开盘报11999.95点,最高至12160.95点,最低11879.61点,收盘收报12057.25点,上涨9.01点,涨幅0.07%,成交金额294.78亿,425只个股上涨,260只个股下跌。

  数据显示,沪市领涨前五名为中国人寿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紫金矿业大唐发电,深市领涨前五名为西山煤电深发展A吉林敖东五粮液深圳能源 。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