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中兴通讯捐赠3G手机

商报讯(记者 毛涛涛)全球第六大手机厂商中兴通讯,近日向北京市第四聋人学校捐赠了最新款的3G手机。中兴通讯表示,愿意与每个国家、每个伙伴协同合作,促进新型通信技术在残障人群中的普及和应用。

  
   目前,绝大多数聋哑人仍然被2G语音通讯所拒绝,而即将商用的3G正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将聋哑人拉回可以与世界每个角落无障碍交流的现代社会。


  
   今年4月1日,国产3G同时启动试商用测试和社会化业务测试,在为普通受众带来全新通讯技术体验的同时,也开启了一个全新的视频通话时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