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吉林化纤:与保定天鹅同一题材

机构:东海证券
东海证券个股推荐:吉林化纤(000420):与保定天鹅同一题材

周五大盘继续下探,欲进一步向下回补前期缺口3296点。而目前市场观望气氛浓郁,投资者都在静待缺口回补的到来,而一旦大盘成功回补缺口,很可能预示着阶段底部的到来。

从当前的市场人气来看,只要符合时下的热点题材,相关个股均会出现大幅的拉升行情,只要有热点就能凝聚市场人气,一旦大盘走好,生机勃勃的场面又将再度出现。因此,把握好当前的行情关键就是抓住热点,其中同样“钱途”光明,机遇无限!

在市场逐步跳水的背景下,保定天鹅却逆市上涨,并被牢牢的封在涨停板上,而就从它的涨停上我们挖掘出它为什么具有的涨停潜质。保定天鹅就是从事粘胶纤维生产的企业,据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报道,一季度进出口相抵后,化纤实现净出口23.55万吨。除腈纶和锦纶长丝外,其余品种继续保持净出口。这是近几年化纤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竞争力逐渐提高的一种具体体现和最好力证。另外,它还具有环保题材,受益油价高涨的刺激。以上就是保定天鹅所具有的涨停潜质。

与保定天鹅同样具有涨停潜质的个股就是吉林化纤(000420),目前尚未被市场充分发掘,潜力巨大。公司的主导产品粘胶短纤维、粘胶长丝均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称号,产品远销到日本、美国、加拿大、韩国等20几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与世界最先进的粘胶长丝生产企业??德国恩卡公司共同投资3.2亿元,组建吉林艾卡粘胶纤维有限公司,建设5000吨粘胶长丝连续纺项目。德国恩卡公司的产品质量居国际一流水平,与其联姻有利于公司提高产品质量并扩大国际市??/p>

另外,吉林化纤同样具有节能环保题材,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发展方向。据报道,近两年,公司共节约标煤39155吨,完成“十一五”期间标煤节约任务的80%;万元产值综合能耗降至0.936吨标煤,同比下降17.83%;去年一年,累计投资5200万元,上马21个节能降耗大项目,当年就为企业节约增效4000多万元。

二级市场上,吉林化纤(000420),该股作为化纤行业龙头,受益国内化纤行业向好。从技术上看,该股的KDJ指标已经发出了严重超跌的信号,并明显出现反转,显示短期底部已经构筑完毕,未来有望展开触底反弹行情。

东海证券

2008-6-6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