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海欣股份:参股长江证券 加速上行

机构:华泰证券
海欣股份 (600851):参股长江证券 加速上行

周五大盘继续下跌,成交金额明显萎缩并且再创地量水平,大盘收出一根小阴线。从市场环境看,目前市场整体估值处在较低的水平,政策面支撑多头氛围依然较好,市场经过前期的连续震荡盘整之后,做空力量已得到极大的释放,而金融、券商板块的走强也势必会给市场带来强有力的支撑,因此整体继续做空力量将十分有限。

从股指运行看,尽管股指走势不强,但从逐渐萎缩的成交量可以看出,目前点位即使再下一台阶补完缺口,恐慌盘也不会有太多。如果该点位能有效站稳,未来很可能引发一波中级反弹行情,因此大盘目前处于底部区域的可能性较大,市场的反弹随时有可能出现。在个股的操作上,一些超跌的题材股值得关注,目前的点位可谓机会大于风险。

个股方面可关注强势挺进医药产业的海欣股份 (600851),公司拥有长江证券大量股权,其巨大的资产增值题材有望引爆该股的加速上扬。公司强势进军医药产业,斥巨资组建了海欣生物技术和西安华昊精英药业公司,设立了西安、苏中和赣南海欣药业生产企业,参股了江苏苏中制药和上海延安万象药业公司,且控股了上海生物技术工业园医药销售公司,从而形成了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三位一体的医药产业格局,其医药题材极为强大,年报显示公司的医药产业毛利率则高达18.50%,并贡献了近半的营业利润,其股价上扬空间将较为广阔。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还持有长江证券,还是长江证券的第三大股东,而长江证券07年实现净利润同比暴增353.44%,股权增值幅度极为惊人。公司还参股长信基金管理公司股权,而长信基金又拥有多只开放式基金,因此,公司该部分基金股权的增值前景也不容忽视。

二级市场上,该股的股性十分活跃,目前正在底部震荡蓄势,由于具备了目前市场上最具震撼性的医药、券商题材,该股后市拉升行情一触即发,值得重点关注。

华泰证券

2008-6-6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