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国海证券:重建股走俏医药股逞强

  周四两市走出反弹行情,沪市上涨61点,收于4552点,深市上涨202点,收于16704点,成交仅为850亿元。随着外围股市的纷纷走暖,尤其是港股展开的强劲反弹,在一定程度上稳定A股投资者的信心,近期一直走弱的权重股初步止跌回稳,市场呈现明显的普涨格局,医药、建筑、纺织、消费、灾后重建等板块受到市场的追捧,涨幅居前,下跌的股票不到1成,表明经过前期持续杀跌后,人心思涨,许多中小市值

  的股票反弹意愿强烈。
尽管成交量仍持续低迷,投资者还在谨慎观望,但随着基本面和政策面的不确定因素日趋明朗,市场已渡过最恐慌的时期,经过一定的震荡筑底之后,大盘有望进一步反弹,但考虑限售股解禁的抛售压力,权重股的走势可能较弱,对指数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市场机会主要在一些中小市值高成长股上。操作上轻仓者可适量参与高成长个股的反弹,控制一定仓位。

  重建股走俏 医药股逞强

  受外围股市回暖的影响,昨日个股出现普涨,但中国石油等超级大盘股的滞涨抑制了昨日大盘的反弹力度。从资金流向看,行业景气度的提升使得医药板块近期明显走强于大盘,节后持续放量,昨日成交量更是较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成交量锐增115%,预计医药板块后市仍有望继续跑赢于大盘;电力设备等灾后重建股节后连续两个交易日成交增幅均在90%以上,资金流入明显,可继续关注;而随着08年一季报预期的增强,小盘成长股渐受市场追捧,节后日均成交量增量也均在50%以上,投资者可关注穗恒运以及ST中鼎等季报可能预增的潜力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