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山东威达:钻夹龙头 有望强劲反弹

  近期市场经过反复的横盘震荡之后,再次掉头下行回补前期的降税缺口,深成指已完全了前期的缺口,而沪指则未完全回补,以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为首的权重股在缺口处的顽强护盘,个股的活跃度明显降低。在大盘的反复震荡中,以中小企业板为首的小市值股票得到了游资的关注,盘中表现抢眼前,宏达经编威尔科技汉钟精机位居深市涨幅前三甲,其它个股也积极响应,板块联动效应明显。
山东威达(002026),目前股价重返低位区域运行,逢低关注。

  公司是国内钻夹头生产企业龙头,世界主要的钻夹头生产基地之一。公司目前主要生产和销售"孔雀"、"PEACOCK"牌系列钻夹头产品,是中国机床附件行业第一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公司生产能力达到3100万套,产量位居国内同行业第一、世界前三位,国内市场占有率达40%,产品出口欧、美、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创汇达1900万美元,占销售总额的54.58%。公司募资项目实施后,将使公司钻夹头年生产能力在1-4年内实现净增1900万套,并具备年产高精度卡盘7200台及精密雕刻机快换夹头200万套的生产能力,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利润总额9388.5万元,净利润5619.87万元。近年我国电动手动工具出口额均超过20亿美元,属大宗出口机电产品。据预测,未来我国电动手动工具出口还将会激增。因此电动工具配件的市场潜力非常大。公司生产的粉末冶金产品市场广阔,随着公司产品的不断成熟,有较好的发展前景。2008年一季报披露,预计08年1-6月净利润同比增减变动幅度小于30%。

  公司实现强强联合。07年4月公司按照与德国雷姆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合资企业合同,双方共同投资100万欧元注册成立了山东威达雷姆机械有限公司,其中公司投资50万欧元占合资企业注册资本的50%。该公司生产销售雷姆公司的专利产品RVE等系列钻夹头。在实现可观经济效益的前提下,进一步扩大公司和雷姆公司项目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最终成为世界上产量最大、质量最优、信誉最佳的机械零部件生产基地。雷姆公司成立于1909年,经过近百年发展现在已经成为全世界最著名的夹具生产公司,拥有世界最先进的钻夹头生产设备和专业的研发人员,主要产品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去年5月份进入大箱体内运行,经过一年多的震荡整理后,目前股价重返大箱体的箱底区域运行。在目前的震荡市道中,中小企业股得到短线资金的关照,该股具有绝对低价优势,阶段性调整充分,且在中小企业板个股上涨中表现相对滞后,后市有望酝酿超跌反弹行情。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