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齐鲁证券:热点短线启动或将领股指绝地反击

  股指播报:受美国昨日大涨以及B股井喷的双面作用影响,两市股指本周首次同步小幅高开,而后震荡回落至最低分别3328.83点和11748.07点,人气向淡,成交仍处地量水平。目前股指仍受制于均线系统的层层压制,如若热点短线启动或将绝地反击,否则回补口将成必然。


  盘面点评:个股呈现跌多涨少的整理格局,华阳科技(600532)、宏达经编(002144)、湘潭电化(002125)共三只股涨停,方兴科技(600552)、昆明制药(600422

  )、九鼎新材(002201)、河池化工(000953)等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数量不超过20只,市场人气处于弱势恢复状态中。板块方面,昨日重挫的煤炭股涨幅第一超过了1%,钢铁、节能环保、电力、创投、农业、有色金属等板块飘红,航空、石油、军工、环保、纺织机械等跌幅均超过了1%,中国石化(600028)、中国石油(601857)为首的权重股的整理之势拖累了股指,其走势对大盘重心的牵引力较大,短线可继续关注。操作上,做为盘面热点的权证炒作行情较火爆,建议关注钢铁板块权证的短线投资机会。

  操作策略:弱市之下,变盘还需变量,操作上控制仓位,谨慎持股观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