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T华发购买控股股东设备整合注塑业务

⊙本报见习记者 赵一蕙

  
  
   ST华发今日公告称,公司拟以2700万元现金购买控股股东武汉中恒集团从事注塑产品生产的相关资产。

  
   公司称,武汉中恒集团下属注塑厂主要从事注塑件冲压成型业务,每月产能为注塑成型40万套、喷漆45 万套,主要产品为CRT 显示器及TFT-LCD 显示器机壳和空调机壳,全年订单稳定,是华中地区最大的注塑厂。
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为武汉中恒集团现时拥有的与注塑产品生产相关的设备、存货等资产,现在位于武汉中恒集团注塑厂内,评估净值为2720.16 万元,经协商确定标的资产整体作价2700万元。

  
   在本次收购完成后,由于武汉中恒集团尚未将相关的土地使用权和厂房置入公司,公司将以租赁形式使用该土地使用权和厂房,并接受武汉中恒集团提供的相关综合服务;此外,由于公司尚未取得注塑业务主要客户的供应商资质认证以及主管海关对加工贸易资格的许可,因此,为保证正常生产经营,公司将在过渡期内委托武汉中恒集团经营管理本次购买的注塑业务相关资产。

  
   公司表示,本次购买资产将实现控股股东与上市公司注塑业务的整合,规避原来存在的同业竞争,该资产盈利能力较强,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