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雷曼兄弟:油价或在08年底或09年初大幅下跌

  投资银行雷曼兄弟(Lehmannbsp;Brothers)在一份报告中指出,随着亚洲各经济体需求降低的证据慢慢变为现实,油价在今年年底前或明年初可能大幅下跌。

  上周五油价升至139美元/桶上方的记录新高,远远扳回了过去两周近14美元的跌幅。
当时油价下跌是因为许多亚洲国家削减补贴,提高燃料价格,交易商因而担心亚洲需求可能将放缓。

  雷曼兄弟分析师指出,油价高涨将抑制需求而供应将增加,但需求减少要用几个月时间才会反应到数据中,而届时石油交易商quot;似乎已失去了耐心quot;。

  分析师Adamnbsp;Robinson和Michaelnbsp;Waldron在6月6日的报告中表示:quot;如果油价持续从当前水平上升,我们担心亚洲经济将面临转折点,并且市场需求将低于预期。quot;

  同时,分析师还认为:quot;问题在于,除非经济疲弱,否则我们需要证实我们油市观点的数据在今年夏季前不太可能得到。quot;

  北京时间10:44,NYMEXnbsp;7月原油报137.65美元/桶。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