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原油期货下跌美股周一高开

  谷东

  有分析认为,由于上周五的劳工部报告显示美国失业率升至5.5%,再加上原油期货价格逼近每桶140美元的历史高位,本周美国股市将继续面临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

  但周一,原油期货大幅下跌等因素却令美股三大股指纷纷高开。

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2点,报于12245点,涨幅为0.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45点,报于1365点,涨幅为0.3%;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0.08点,报于2474点,也出现了极小幅度的高开。

  此外,雷曼兄弟公司将欧洲股市的评级由“增持”调降至“减持”,并将美国股市评级由“减持”调升至“增持”,同时增加了对美国股票投资。不过,其在周一调降对七家大型银行的盈利预期,理由是仍然担心房地产市场的疲软和房地产相关信贷的紧缩程度加剧。

  雷曼兄弟公司同时表示,预计第二财季将亏损28亿美元,合每股5.14美元。而上年同期公司盈利4.89亿美元,合每股81美分。雷曼兄弟公司将通过发行普通股和不可累计委托可转换优先股筹集60亿美元的资本。周一早盘公司股价下跌了10%。

  另外,美国商业及消费者金融公司CIT集团公司宣布,已接受高盛集团(GS)价值30亿美元的长期融资协议。

  经济报告方面,周一晚些时候将出炉4月份待完成房屋销售报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