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威迅教育闵行中心助威奥运 助威搜狐


威迅教育闵行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威迅教育闵行中心助威奥运 助威搜狐

  威迅教育闵行中心占地800余平米,拥有设备完善的中心教室和中心机房。每一间中心教室都配备有包括投影仪,双核计算机等在内的全套先进设备。中心电脑全部采用全新液晶显示器,良好的硬件设备保障了中心最先进优秀的教学,也保障了学员舒适的学习环境, 同时,威迅教育闵行中心同时拥有专业知识雄厚的任课教师,任课教师多在IT软件行业从业多年,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实战技能,确保了中心高质量的教学水平。

  独特的教育理念:

  以培养国际化、工程化、实用型IT人才为目标,结合国际主流技术和企业人才需求设置课程,重点培养学员过硬的软件开发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质。

  多模式教学方法:

  WAES每一阶段的课程均分为理论、上机、在线培训和指导学习四个步骤,使软件开发技术不再难学。3W1H教学法让学生学得轻松、理解深刻。课余时间机房、实验室免费开放,充分锻炼学员的动手能力。

  先进的教育产品:

  在对国内外千余家企业的软件开发人才进行调研后,组织几百名国内外专家精心开发了WAES课程,然后由近百位专家进行审核,最后由专家研讨会敲定下来。课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没有计算机基础,也可轻松入门学习。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