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大青鸟方庄中心助威奥运 义务普及计算机教育

北大青鸟校区
北大青鸟校区

北大青鸟APTECH(北京科海日星)授权培训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2008是奥运年,奥运精神为世界传递和平,“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让全世界的人民把目光都集中到了中国,北京奥运万众瞩目! 2008好运北京!

  北大青鸟方庄中心是北大青鸟APTECH网络系统工程师人才培养基地,秉承“教育改变生活”的理念,以实践为基础,就业为导向,严格执行国际标准化的IT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输送了大批的网络人才,多年来在IT培训领域一直遥遥领先,成为中国IT职业教育领导品牌。

迎奥运,全民总动员,特此学校每周六免费开设计算机普及课程,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课程,为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添砖加瓦。

  传承北大百年历史,与时俱进,让知识丰满我们的羽翼,让教育改变我们的生活,北大青鸟方庄校区助威2008北京奥运,好运-北京,好运-中国。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