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快讯亚洲50指数下跌2.7% 麦格理集团股价下跌

  全景网6月10日讯周二下午亚洲股市出现第二天下跌,市场担心信贷市场亏损将加剧,预期美联储将提高利率以降低通货膨胀。麦格理集团等金融股下跌。

  北京时间14:12时,标准普尔亚洲50指数下跌2.68%。
当前,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下跌2.76%。日经225指数周二下跌1.13%,报14,021点。

  由于市场担心信贷市场亏损将加剧,澳大利亚最大的证券商,麦格理集团下跌7.6%,报51.72澳元,盘中最低下跌8.3%。澳大利亚最大的银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股价下跌到4周低点。

  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下跌2.48%。周二澳大利亚元兑美元出现下跌1.3%,为11周的低点,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表示,没有排除货币市场干预。预期澳大利亚4月份的房屋抵押贷款通过率连续第三个月下降,显示2008年的两次上调利率降低了经济增长。

  建筑材料制造商詹姆士哈迪工业公司在悉尼的股价下跌,当前下跌2.2%,报5.20澳元,盘中最低下跌5.6%。

  日本最大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日本发那科公司的股价上涨,日本的机械订单从2个月下跌出现反弹。

  亚洲第三大钢铁公司浦项制铁的股价上涨,公司表示将提高钢材价格。

  印度尼西亚第二大的电话公司,印尼卫星电讯有限公司的股价上涨16%,卡塔尔电信同意出资18亿美元收购其股份,溢价31%。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