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TCL集团2.32亿限售股解禁 公司股票明显下跌

  2008年4月17日,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Z:000100)按规定发布关于解除股份限售的提示性公告。在次日(18日)公司股票明显下跌,为使投资者了解解除股份限售对公司的影响。

  对此,TCL集团董秘王红波昨天告诉记者,惠州投资控股公司和飞利浦近期都没有出售公司股票的计划。
他还说,去年4月首次解禁的1.29亿股TCL集团股票,第一大股东惠州投资在过去一年中仅出售了360万股,而第二大股东飞利浦和第三大股东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则并没有在市场出售股票。

  资料显示,TCL集团总股本25.86亿股,其中限售股3.05亿股,此次解禁的2.32亿股分别由惠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占1.29亿股)、飞利浦公司(占3353万股)和TCL集团工会(占6933万股)持有。解禁后,只有惠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还持有限售股份7354万股。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