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深发SFC2涨逾5%遭停牌 南航JTP1单日“打5折”

  周二,在多重利空打击下,沪深股市均暴跌7%以上,上周末开始调整的权市更是雪上加霜。由于权市绝大部分品种前期涨幅远大于股指,故近几个交易日的跌幅也较大。昨日有12只认购证跌幅逾10%,日照CWB1跌4.85%,为权市跌幅最小的品种。


  仅剩8个交易日的末日轮权证深发SFC2,昨日遭遇深交所“双拳出击”而跌停,跌幅高达30.79%,创出6.956元的历史新低。深交所“第一拳”:昨日盘中提示,收盘价格已超出内在价值,存在较大交易风险,这是中国权证史上首次由交易所提示末日轮认购证的风险。深交所“第二拳”:深发SFC2昨日略微低开后被迅速拉高,刚涨逾5%就被停牌1小时,10时34分才复牌。昨日,深发展A的收盘价格为22.28元,深发SFC2的行权价格为19.00元,其内在价值为3.28元,远低于其昨日收盘价格6.956元,因此风险仍大。

  仅剩3个交易日的南航JTP1跌幅高达52.69%,为两市权证跌幅之首。

  本栏认为,目前各认购证已经跌回前期底部,欲抄底的投资者应多关注赣粤CWM1、中兴ZXC1等存续期较长的品种,切勿介入末日轮深发SFC2和南航JTP1。每经记者张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