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总后东北物资采购局力保灾区官兵群众吃上热饭菜

  总后东北军用物资采购局以前采购的饮食装备在灾区一线为救灾官兵和灾区群众能够吃上热菜热饭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随着一批批饮食装备陆续在灾区展开工作,对饮食保障设备的维修与维护任务也变得越发重要,迅速组织力量实施伴随技术服务保障日前成了总后东北物资采购局物资采购机构的当务之急。

截至5月28日,该局已先后向都江堰、绵竹、什邡等地震灾区派出3组饮食装备伴随保障技术服务队,为二炮工程技术总队、海军陆战某旅、某集团军某师等20多个部队开展抢修、巡检和培训服务,先后巡检保养后勤装备131台(套),维修自行式炊事车、炊事挂车、主食加工车等装备32台(套),培训技术保障人员20名,受到了抗震救灾部队的欢迎。

  自5月16日以来,该局组织的十多名饮食装备研究专家、装备承制企业技术人员和部队业务骨干,分两批3组紧急赶往地震灾区一线进行现场抢修服务。这些技术服务人员在救灾部队最需要的地方,在最紧急的关头,不畏艰难险阻,帮助部队排除故障和疑难杂症,使救灾部队不因装备故障影响饮食保障时效,并同时参与搜救群众、转移人员、抢通道路、抢运物资等行动,赢得了救灾部队和灾区群众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