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盘十万火急!管理层会出招救市吗?

机构:广州万隆
提要:从技术面看,大盘这一两天应该有反弹。估计管理层会在这几天利用技术面的有利条件,出台救市措施。以便在技术面、政策面共同作用下,使大盘走出上升行情……

今天大市进一步下跌,深成指数已经跌破前期的政策底了,而上证指数也离前期最低点2990点,仅差2点。

可以说,中国股市已经到了十万火急的时候了。所有的投资者、所有的机构,都把注意力集中到一点:管理层会救市吗,管理层会如何出招救市?

我们感觉,从技术面看,大盘在这一两天内,应该有反弹,哪怕是技术性的反弹。所以,估计管理层会在这几天里,利用技术面的有利条件,出台救市措施。以便在技术面、政策面共同作用下,使大盘走出上升行情。

一、股市已经到了十万火急的时候

在昨天大幅下跌后,今天消息面相当平静。而大盘开市后继续下跌,十点二十分时,深成指数跌破了四月份的最低点,上证指数离前期最低点2990点,也仅仅差二点,下跌到了2992点。之后大市是反复震荡。上证指数是以3024点报收,全天下跌48点,跌幅是1.57%。深成指数全天下跌了307点,跌幅是2.86%。

券商板块今天走出了比较好的上升行情,其中600837上升了9.98%。而房地产板块、有色金属板块、汽车板块是下跌的主要力量。

昨天上证指数大跌二百多点,有一千多只股票跌停板。

今天大盘继续考验四月份的最低点,深成指数已经创新低。

市场一片看空。官方财经网站挂出了这样的新闻:私募基金言,再跌一千点也未必入市。公募基金改口,年内可能不会再有机会了。

大盘看来马上就要创近期新低了!

大盘可能还要再跌一千点了!

今年还有的七个月里都只有不断地下跌了……!

显然,中国股市已经到了十万火急的紧要关头了!

二、目前应该是救市的有利时机了

从技术面看,大盘将在近日走出反弹行情。

其一、大盘两天急跌了百分之十了。明显下跌时间短,下跌幅度特别大。短期有明显的技术性反弹的要求。

其二、大市连续六天下跌,技术面也有比较强的反弹要求。

其三、大盘已经逼近前期的低点,这里应该有一批多头力量入场抄底。这也为反弹提供了物质条件。

所以,我们认为,目前大市有明显的走出反弹行情的、技术性要求。

这时候,如果管理层出手救市,就可以利用技术面提供的有利条件,使救市的政策发挥出事半功倍的效果。

所以,目前正是管理层出台救市政策的最好的时机。

三、估计近日有可能出台救市措施

我们估计,近日管理层可能会出台新的救市措施。

当然,由于近期管理层已经没有救市了。所以,在开始的时候,这些救市措施可能只是象征性,更多的可能只是对近日股市的大跌,发表谈话,等等。

一般来说,只是在几次救市失败后,才会出台力度比较大的、有实质性的救市措施。

所以,如果近日只是出台一些一般性的救市措施,大盘会走出一定的反弹,投资者多后市的预期就不要太高。毕竟,近期大盘处于相当弱势,不是一般性的利好能彻底解决问题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