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缺少支撑 3000点将破

  一.大盘走势

  今日上证综合指数顺势低开,开盘3042.16点,最高3064.26点,最低2992.35点,收盘3024.24点,下跌48.09点,成交量较上一日大幅萎缩;股指低开后一直窄幅震荡走低,最终收出一中阴线。


  二.消息面

  1. PPI数据今日公布 5月CPI涨幅可能回落至7.7%;

  2. 中信建行破发,银行股整体失陷。

  三.个股观察

  今日股指顺

  势低开,其后一直保持窄幅震荡走低态势,盘中一度跌破3000大关和前期4.23低点,在券商和煤炭类权重股支撑下,最终站于3000点整数关口之上,全市上涨家数不足三分之一。今日券商、煤炭和化工和电力类个股对大盘起到了重要的稳定支撑作用,表现较好个股有海通证券600837、天科股份600378和平高电气600312。

  四.分析预测与投资操作建议

  今日PPI数据公布,仍然处于8.2%高位,但专家预计CPI将出现回落,没有给市场造成太大影响,但中信、建行破发,最终使银行股整体失陷,这一方面是受上调准备金率的影响,另一方面作为市场的龙头板块,银行股的整体失陷表明市场目前已处于弱势,除非有极大利好出现,否则短期难见好转。

  今日大盘下探3000关口并一度突破前期低点,尽管最终守住3000点大关,但从节后两天走势来看,大盘近期处于明显弱势,估计指数明日继续向下突破3000点的可能性很大,其后要到2700点以上寻找支撑,市场近期难有大的作为,投资者应高度谨慎,而不宜盲目杀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