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红豆股份 男装连锁店今年将达400家

  □ 王卓

  近日,在红豆形象男装加盟商暨产品定货会上,和企业合作十多年的东北加盟商老汤这次最满意,因为红豆在国内首家采用ERP系统实行“实时定货”。“只用了十分之一的时间一切搞定。”老汤坦言。

  这不过是正在转型中发力的红豆股份的一个亮点。

“现在服装的竞争比的是研发和终端渠道,红豆服装正通过抓‘微笑曲线’的两端,全面从生产经营型向创造运营型转变。”红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红豆服装板块负责人周鸣江认为。

  周鸣江表示:“服装一直是集团主业,在红豆的产业格局中,服装所占的比例最大也最重要,红豆正通过转型来进一步扩大市场销售。”

  周鸣江认为,目前红豆正在积极尝试着这种新的角色,而且取得了初步成效。3月27日,一场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红豆集团承办的“中国主流生活方式”论坛,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是国内服装业界首次对中国主流生活方式进行积极的梳理和探索,引起社会上广泛关注。

    周鸣江表示,此举红豆是经过反复调研、探讨,并邀请著名策划团队出谋划策才郑重推出的。

  5月18日,对红豆服装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此次红豆形象男装加盟商暨产品定货会后,红豆形象男装将彻底告别批发市场,开始全力建设红豆形象男装连锁体系。

  红豆股份总经理刘宏彪认为,从整个服装市场的需求来看,红豆男装如果不提升品牌附加值,就不可能向消费者不断提供满足他们需求的商品。再结合红豆形象男装的主流消费群,是二三线市场有文化知识、有固定收入的受众群体,如:公务员、教师、城市白领等。他们构成了中国主流的男装消费人群。红豆股份就是想建立有亲和力、有特色、有品牌的连锁专卖体系,让他们能够买到有品位、有自信、有个性的服装产品。

  为确保商业模式转型的成功,一方面,红豆股份花费了大量时间走访客户,反复对公司转型进行宣传、培训。同时,红豆股份制定了非常严格的加盟商管理制度。

  “红豆集团不断超越自我,主动进行渠道变革,符合社会发展和服装行业发展的客观规律。”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王茁对红豆此举高度评价。

  对于红豆形象男装的连锁专卖体系,周鸣江充满信心地表示,今年将达到400家,2009年将达到1000家。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鸣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