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密切关注电力政策动向

  今年1-4月份,第二产业用电量增速又一次低于了全社会增速。我们预计这一情况还将继续恶化。

  截至5月26日,大同优混、山西优混、山西大混、普通混煤、普通混煤价格的涨幅分别达29.82%、30.19%、26.60%、22.35%和22.30%。

另外,全国市场4800大卡以下、4800-5500大卡和5500大卡以上的三类动力煤价格,从年初到5月9日的涨幅,也分别达到6.21%、6.58%和10.69%。

  1-4月份,全国新增生产能力1917.42万千瓦,比上年同期新增降低了185.77万千瓦,仍然保持在比较高的规模水平上。

  截至5月26日,全国10万千瓦及以上燃煤电厂煤炭库存4389万吨,其中,煤炭库存低于警戒线(7天)的地区有:河北、安徽、湖南、蒙东、海南。

  国家发改委已拟定多个协调煤电矛盾方案,包括煤电价格联动、直接财政补贴等,但这些方案基本上都未获通过。目前,国家发改委正在起草一个电价调整的新方案,在夏季高峰期的3个月期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