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奥巴马竞选伙伴挑选委员会一成员辞职

  新华网华盛顿6月11日电(记者杨晴川王薇)已获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资格的伊利诺伊州国会参议员奥巴马11日说,由于担心外界负面传闻影响工作,美国著名房贷公司房利美公司的前董事长吉姆?约翰逊已从为他挑选竞选伙伴的委员会中辞职。


  奥巴马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约翰逊辞职是因为不想因外界传闻而干扰挑选副总统候选人的重要工作。他同时透露,为他挑选竞选伙伴的委员会工作顺利,并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交人选名单。一些民主党国会议员也表示约翰逊辞职是正确的做法。

  约翰逊6月4日刚被奥巴马任命为竞选伙伴挑选委员会成员,该委员会成员还包括已故前总统肯尼迪之女卡罗琳和前副司法部长霍尔登。

  《华尔街日报》日前报道说,约翰逊在1998年离开房利美公司时,曾以优惠贷款利率从另一家房贷公司全国金融公司手中获取了总额约170万美元的3笔房屋贷款。由于全国金融公司被指责为对目前美国出现房贷危机负有责任,奥巴马的共和党对手麦凯恩以此攻击奥巴马用人不当,并称奥巴马对全国金融公司的批评难以令人信服。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房利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